神秘坊坊主

我希望能分享有爱的内容给你们。
#请督促我更文#

梦境记录:为什么会一直做被追杀的梦?可能和灵魂印记有关.

[2019.7.11.09:05]

(这一篇可能是灵魂里某一部分印记,至少有几世可能是被追杀谋害的吧。

就感觉一直梦见被追杀,还有小时候经常做噩梦是有原因的...而且梦境是建立在每天没有想东想西,白天思考的内容也跟我的梦境完全几毛钱关系也没有.这就是让我觉得奇怪会记录下来的理由)

在我的梦境中,水是一种媒介.

大家也可以发现能够解脱自己离开一段恐怖梦境的媒介是什么.会很有趣.

…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oh  今天又梦到被追杀了。梦到我是个男的,黑色头发,然后背景好像是打仗时候,但又不是抗日战争那种,我可能是个军人?或者是预备役或者是不知道哪个职业的工人。

我身上穿的制服像工体装,苔藓绿那种,有点暗色,一套制服。
周围的人貌似要让我们做一些事,打仗还是什么的。梦里的我觉得不对头,他们目的是不单纯的。

我抓在一块房子的边沿石头上,下面是一条黄色的河流,周围有树林。
然后我大声的在叫骂和谴责当时的人让我们做事的目的,只记得天理两个字,反正可能是揭露了他们一些什么。

后面我就开始被追杀了,很多人追杀我,头上带了帽子那种,上衣的袖口撩到了手臂,到处在找我,要抓我。
然后我身边有一个人帮了我,应该是中年样子男性,他让我躲在一个大水缸里面,水缸上有一个盖子,我记得我把头沉在水里憋气的感觉。

(每次在梦里沉入水里是可以呼吸的,而且每次遇到我逃脱不了的追杀时候我都会选择跳入水里,沉在水里就感觉很安全...然后噩梦就会慢慢醒转回现实.)

后来有人打开盖子要检查,那个地方不安全了,然后我得找另外的地方躲。
然后我自己和那个帮助我的人说,要不我躲在粪坑里吧。en...就是像老家还没马桶时候,一般上大号的地方是在户外,在地上挖一个深坑,然后在上面大号。

我跳到粪坑躲在里面,旁边还有一只大公鸡,然后我怕它叫喊,我把它抱起来跟着我一起跳进去,后面我抱着它整个人和鸡都沉进去了,为了不被抓住。 

嗯,粪坑里的味道倒是没闻到什么,就是让自己觉得像一滩泥巴,然后沉进去躲起来就行。
后面好像有个人代替我被抓了,跟我长得很像,然后还上新闻了,很大篇幅的汇报,电视机前也有很多人为我被抓很伤心大哭的。(可能我那时候还有引导一些思想?)

后面要被处决的时候,领导人的女儿看上了那个我,然后把那个我放了,我和他女儿结婚了,婚后生活条件很享受,住的环境很好。

有一天,我去找了那个假装我被抓的人,我们交流了一些彼此的事,忘记说啥了,可能也有一些兄弟或者亲戚交往,最后印象是看到他在屋子里走动,然后走着走着把自己的头像萝卜一样拔起来了,额...一个身躯没有头的样子……

梦境结束over.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