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坊坊主

我希望能分享有爱的内容给你们。
#请督促我更文#

梦境记录:一整晚逃亡,变成大胡子壮汉砍骷髅怪

[2019-07-07 01:49]

(梦境里的大逃杀就像在演绎现实VR视角版的恐怖片,还是“亲测”的那种 (ㄒoㄒ))

一开始梦到的是正常生活的场景,我走在路上,好像在朝学校走去。

天空是黄色尘土混合灰蒙的一片,路上行人少。

路过学校门口时看到有一个摆地摊的,在卖一些运动套装,黑色运动内衣和短裤套装和天蓝色的套装。

小摊主是个男性,穿着一身黑色旧的有些脏的衣服,身体佝偻着,蹲坐在地上,神情有些颓废,旁边有两个女生在挑选衣服。

梦到我走进了一家洗头发的地方,打算来个泰式洗头。(以前泰式真的很舒服,有洗头洗脸,掏耳按摩热敷全程1个钟享受,现在不行了…)

我推开门进去了,可是场景一变,变成我在帮理发厅的小哥在洗头,我和他们打闹,我还像泰式洗头一样把手放进他的背里面滑动。(泰式洗头里面有这一招,"现学现卖")

后面我开始觉得奇怪,把这位小哥推起来,他转过身,看到正脸。一开始觉得是前公司一个男同事的脸,后来又变成邓超的脸???发生了什么[捂脸]

 • 场景二

梦里发生的场景加速快进了,梦到我们所有人从理发厅跑出去,跑到外面的大街上,这个世界或者环境好像发生了什么,我们在狂奔……

好像有个中年女性抢了我的手提包跑了,我一直在追她,我祈求她把我背包里面一个东西还给我,一个很重要的东西,也可以说是一个小伙伴。

我大声和她商量说"如果你把背包那个东西还给我,以后她生命遇到危险时我可以救她一命。" 她同意了,把东西抛物线形式抛给我,好像是一个圆形的球状白色有光芒的东西?它会说话,我不知道是动物形态还是什么,反正在后来斩杀骷髅怪时它在帮助我。我接住了它,然后转身朝前走去。

 • 场景三
对了,现在好像是人类世界遭遇了恐怖的事,路上和建筑物里会出现一些怪物,怪物本身是一副骷髅架,它们会神不知鬼不觉占领人的肉体,包括你最亲近的人。你无法知道自己身边的人是不是已经变成骷髅怪了,貌似情况到了很危险的地步,是有些挺可怕的。氛围很紧张。

一开始我是一个人走着,后来身边多了2-3个男性同伴跟着我,我们在讨论,如何区分辨别自己身边人没有被骷髅怪上身。

我的小帮手蹲在我的左边肩膀上,它告诉我,此时与我一起走路的同伴,已经是骷髅怪上身了。好像一瞬间开了天眼,我透过那个人身上看到了一副骨架,右胸口往上一些地方还有个湖蓝色发光的晶体。

我跟他说,我们开玩笑对打一下。

我手里拿的是一把木剑,小帮手告诉我,要砍下它的双手或者头颅才安全。才能彻底消灭骷髅怪。(我第一次在梦境遇到妖魔鬼怪是骷髅怪的,有些神奇。)

我很费是了一番功夫把身边这个骷髅怪打死,木剑还砍坏了。

 •场景四

视线变高了,我们好像骑着马或者某种交通工具在往学校走去,我们这群人团结起来打算去消灭这些骷髅怪。

我们走在一条去找骷髅怪的小路上,旁边还有一条大马路,路上看到一对长发的学生情侣要往小路走,我告诉她们,如果想要被骷髅怪吃掉就走这条路。后面她们没有走这条小路。

我们继续行走,来到了一间建筑物外面,我们可以预感到里面有很多骷髅怪,可以说是它们的聚集地或者起源点。

这是一栋高楼,有好几层,就像游戏有很多关口一样,你只能一层一层的消灭这些怪物。

我一脚踹开了一楼紧闭的大门,我打头阵冲在了前面,楼梯和周边都是很昏暗的,有一盏暗黄色的吊灯要死不活的发着暗淡的光,说实话冲进去的时候有些恐怖吓人。

我靠在墙壁往两边看有没有骷髅怪出现。

看到长长昏暗的走廊,离我最近有几间屋子,门是打开的。

当我视线转向右边的时候,发现第二个房间探出了一个骷髅怪,它看到我了,向我冲过来。

这头骷髅怪一身都是人的骨架骨头,它身上还穿着一件紫色和白色的宽大睡裙。有些喜感。

(就像脱下了人的“外套”)

我们开始打斗,我一个跳跃反身跳到了它的身上,把它的两只骷髅手拉住按住,它的力气很大,所以我大声的吼道让身后的人把骷髅怪的双手砍下来,砍下双手后我们又把它的头颅砍下来,这下才安全了。

打完一架很累,但这里有很多骷髅怪,很危险,

梦境没有做完,不过应该我们是一直在消灭骷髅怪,因为如果放任,就是世界末日了,大家都会被吃掉。

另补:

此时打骷髅怪的我是个大胡子的壮粗汉,很高壮那种。(现实的我是个小个子m_m)
梦境结束over.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