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坊坊主

我希望能分享有爱的内容给你们。
#请督促我更文#

梦境记录:寻找回家的路以及逃离古村落

[2019-07-29 09:32]

 • 第一个场景(一直在寻找回家的路)

梦到自己还在读书的场景,我和朋友走在一块,放学后有一群女的男的故意嘲笑我朋友,我帮了我朋友,然后那群人开始为难我了,大概人数有5/6/7个左右,印象最深是一个小胖子,他靠近我想要抓住我,被我逃跑了,后来我脱下脚上的高跟鞋 ,一双金色的细跟高跟鞋,我用尖跟使劲的打那个男生头部以及身体,还有尾随我的其他男女。

我继续跑,跑了很久很累,后面的人一直在跟着我,场景变成在沙漠中,提脚跑得很累,接近慢行走了。

 • 场景二
我一直走,场景变成一个封闭的古村落,类似苗族少数民族那种,我一直在祈求一个苗族女性帮助我,一开始她没有帮助我,后来她家的乌龟(就是我家养的那只乌龟)跑到一个小道里慢慢要跑走了,后来我追上去把这只乌龟还给这个女人,还交代她帮我拦住跟着我的男女。

 •场景三(逃离古村落)

我掉入古村落以后,一直在找出口,但是这个村落比较封闭,只能通过湖水有水源的地方破进去。

村里有不怀好意的人接近我,一个男的想要侵犯我,我放了狠话,他上前来,我被拉到一个墓碑后面,最后他脱衣服那刻,我拔出了一把刀捅了他,村落里其他几个女呢虎视眈眈看着我,问我那个男的可不可以留给她们,我答应了,那些女的一下子扑到男呢身上吸取他身上的精血,男的很快被吸食空了。

我树立了威信,然后继续寻找回家的路...

(有一段时间梦里一直在寻找东西或者一直在找回家的路,可是一直都找不回不去...会有一些遗憾感。当然,这是我前期的梦)
梦境结束over.

 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