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坊坊主

我希望能分享有爱的内容给你们。
#请督促我更文#

时间的频率:指导灵接引我上天堂?我会在2068年去世?

这两天没有做噩梦,就发下自己之前的梦境记录吧。
[2019-09-17 16:09]
视频:ruowenhuang. 时间的波频与震动

(看了这个视频然后引发的能量信息,我对视频主说的“频率”这个词很感兴趣,她本身是一名灵媒和灵性教练,她说她会通过调节自己的频率,去选择自己什么时候看到什么样“存在”.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〖睡前想了一下,我能否去往未来,看到以后的自己〗

梦境开始 4.11 天使数字

一开始梦见我在走路,我走在山坡的路上,我看见前面下方的地方有其他人走在山坡的边缘,过山路。
一开始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,为什么一直在走路。我走在山路上,有黄色的泥浆,好像还有些下雨

路上地面很滑。现在是上坡的路。
路比较难走,很滑,我不小心摔了一大跤,整个人摔在地上。
一开始我觉得很疼,因为摔的很大力,感受到了震感。

但是很奇怪,等我爬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身上没有疼,就只有一波一波的震动感。
一瞬间梦里的我想到了现实中我洗澡时候在厕所摔的那一次,感觉有人扶我,我摔的不痛。

后来我看到了一个人,我问他下面那些爬在山坡中间的人在干嘛,排一长条队伍在走着。
他说,下面的人要去吃饭。
然后我想,对噢,我要去吃饭的。

然后我继续开始走。
我往那群人那里走去,一开始要跨过一个有积水的地方,黑色的水。不宽。
我用力跳过去扒住上面的管道。旁边好像还有一个人在跟我说着什么…

我跟着一群人继续走着走着,啊对,我走着走着出现在一个屋子里面,老家房子的那个屋子里,没阳光照到比较黑暗,地板就是黑色的长了苔藓的泥土地。

我戴着帽子,在房子里还有一个中年妇女抱着一个小孩。我和她打招呼的时候发现她的样子就和前后妈她老妈样子长的很像,年轻一点。
我低着头,赶快走出去。好像出门前还碰见一个小孩子,没有分辨男孩女孩,也是开玩笑了一句,后来我好像听到那个小孩在后面一直在叫我"姐姐 姐姐"。

我继续往前走,不想被认出来。
我跟在后面人队伍继续走,前面的人群好像老人年轻人都有,看到他们好像都穿的是黑色的衣服。

在穿过一条黑色小巷子的时候我突然觉得……
我不应该跟着他们一起走这条路,我不想跟他们走一样的路。

就心里突然有这样感觉,可能是某种心里危机吧。
后面下一刻我看到旁边更高的地方出现了一条通往屋顶的小路,我就自己走上去了,脱离了队伍。

我站在了高处,但是我也是继续跟着他们的路线。

果然!我听到前方人群那里传来了野兽的声音,并且很多人在尖叫逃跑。
我赶快跑出去看,因为我在高点,可以清楚的看到下面发生的景象

我看到下面突然冲出来了一只大棕熊攻击人群,应该在梦里是接近黑色的叭,超大只,很大很大,很壮,应该有2/3层楼那么高,下面的人很小只,队伍被驱散,很多人在逃跑叫。

我看到大黑熊抓起了一个小男孩要攻击他,然后我就藏不住了。我在想办法怎么攻击那只熊……
我看到地上黑熊旁边有一个摩托车,本来看上去是小小的,但是我骑上去的时候变成了正常的大小,类似山地摩托车。

我想了一个攻击的方法,我骑着摩托车,在黑熊旁边绕来绕去,然后适时的时候开最大马力向黑熊撞去,就飞起来撞过去。

攻击是有效果的。
我就一直重复了好几次,最后一次攻击的时候,我好像被黑熊打下来了,它朝我攻击过来,我以为我要死了,后来有人在后面攻击,把黑熊打死了。好像是个男人?梦里只有感官,有时候没有用眼睛去看,是用直觉感觉去看。

 • 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胜利后,我好像看到一个男性突然出现,有些像坐着电梯凭空出现一样,他好像也有带帽子吗?黑色的?忘记了。

他就是朝我走来,他是【接引】我的人。
我看到他在手上一个装备按了下,空中弹出了一些信息。我看到刚刚我击败大黑熊那件事也在上面,我看到图标中间是一只白色的熊,圆形○标志。

好像就是之前我遇到的事都是关卡,刚刚是第11关。一共有12关。
第十二关看不清之后是要经历什么挑战,我看到引导我的这位男性眼睛闭上想了一会,然后看到第十二关关卡的图标突然破裂了,然后图标由红色变成绿色的,代表这关我已经通关了。

我好像还感谢了他,他性情好像是活泼类型的,和我有些像,我们能聊的来。
他带我搭上了一辆公交车。我的步履有些蹒跚。

公交车上指引人让我分辨周围的建筑之类有什么特点,因为梦里此刻我渐渐有种感觉认为这个环境是未来。
我就认真的观察周围的建筑,给我感觉就是,很高,但是整栋建筑不是从头到尾都是一个柱体的,有些下面很细,上面很大,有些上下两端一样但是中间越来越细。

都是有些摇摇欲坠的感觉,很失去平衡,有点摇晃,外型有对称的感觉。
公交车到站了,我和指引人好像站在一个地点上,然后一层白色的雾气之类的,把我们渐渐往上升,最后看到一个口子,我爬上去了。

后来,我看向前方,发现上面这里又是一个世界了.
我走了几步路后回头看我刚刚上来的地方。

是一处地方,上面竖着牌匾,用木板制作的,很简单,木板上的字有几种颜色衣服着,记得有西瓜红的颜色,就是大红色再淡一些。
写了一些字,我现在记不得多少了,看到了"仙""台" 这两个字比较记得。

大概梦里给我感觉好像这里是,嗯就像天界一样,一些人成仙后会从这里升上来,就是小仙人上来的地方,从下面人界上到天界的一个点。
这处地方旁边好像还有一个人在看守,感觉有些冷傲,不太理人?周围环境没有很豪华那种噢,感觉就是比较普通。

对了,旁边经过时还看到一个寺庙之类的,桌子上面供奉了一些神像。
不是观音 不是佛的神像,更像是天庭中一些武将之类的神像,二郎神关公之类的。(梦里我不知道是哪个神像,这里说的只是感觉)

指引人带着我继续往前走,行了一段路后他带我来到了一个地方。
外面看上去很像医院的感觉,但是是在一楼,我看到外面一排椅子上面坐着一些人,类似老人这样,然后旁边有穿着粉色护士服戴白色帽子的护士人员在照顾他们?反正就是在沟通讲话。

然后这个建筑正面是像关口一样的设备。

就我在外面排队,轮到我的时候,我就走进去那个白色室内密封框里,工作人员会检查我的信息。

指引人说,一般上来第一个站就是到达这里,这里好像是检查的地方,确定你一生的经历之类之类的,核实和查验。

轮到我了。其实这个时间点前面没有人。
左右好像有两个白色的大框,透明玻璃的。
我走进右边,我的指引人陪着我,他进去了左边的窗口。

他给了我一个磁片,磁卡之类的卡片东西,让我插在室内玻璃框的一个设备上。
原来这个卡是用来传声音的,我进入透明玻璃框后是听不到别人跟我讲话的声音的。

插了这个卡片我就能听到指引人跟我讲话了。

我在一位护士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操作,这次这位穿着是全身白色的服装。
她让我看着前面的机器屏幕,拍照。
一开始我拍照总是肩膀挺不起来,像老人一样耷拉着。

拍完照后屏幕出现了刚拍的照片。
吓死我了,是一个黑色的脸,短发,脸上还有几道黑色的痕迹,像是鬼脸。而且肩膀同样是挺不直的。

我跟工作人员说被这张吓到了,太丑了。她说也是,然后让我重新拍,第二次拍得效果我没有看。
(醒后,我在想,可能那个拍的照片就是我死去时候的样子吧?反正感觉是死人的样子)

拍照后,机器好像吐出了一份有文字的清单,
上面写着我的生平记录。

我看到了"死于2068年"可能是这样的数学。
然后看到了我丈夫名字的一栏,还有儿子孙子,我生平如何,然后还有个总结的话,好像是平平淡淡吧,但是也一生比较平安。

后面还出现我死后我的家庭人员会如何,写了注意事项,要注意不要让小孩子把玩具放入微波炉之类的。出现了这样的图像。
我比我未来一半先死,好像前头有个儿子先去世了。

(梦境全程的某个阶段我好像在上下公交车的时候看过我这位儿子,我看到了年轻人的手臂,然后他一直和我说,他爸爸怎么能这样对他,怎么可以这样…)

就全程很快一眼扫到的速度,后来不可以再重新回去看了,梦里的我有想,我看了这些会不会再重新返回现实中,脑袋还是有点点意识的。
而且我醒后才意识到,梦里的那个我,可能后面被接引上去时,我的形态一直是死去那个时候的样子,而且年龄也变成了一个老人。

题外话:

指引人还跟我介绍了他的朋友,像师兄弟那种感觉,他说他们的老师(就是天上这个世界最大的boss)传给了他们两个东西,这个东西是一分为二的。还给我展示了一下,他们只要其中一个人吹响或者使这个东西震动链接了,那么手上拿着另外的人就能感应到,无论多远距离。

从里面出来后,当我走出外面的铁门口,迎面遇上了一个人,比较胖的形象,就是可以感觉到他内心有些失衡……

他和我的指引人,还有指引人的好朋友好像是师兄弟一样。但是他没有得到师父赠送的东西,所以他一直有些不平衡仇视的状态。他看到我的眼神不是很友好,因为我那时候到这个地方,我好像是指引人收的徒弟之类。

在这个人经过指引人身边后,我回过头跟我指引人还有他另外师兄说,让他们检查下自己师父传承的东西有没有损坏,有没有被那个人刚经过时故意换走。

一开始他们不相信,也看到没有破损,但是当我让他们互相感应的时候,发现另外一个并没有像之前那样产生链接。
后面梦境好像快结束了,大概是说原来上面的世界也不是很和平的...之类之类的。

梦里前期指引人好像还和我说了一些什么话,我们聊了,好像是和我今生有关的?但是又加了些奇幻的内容,忘记了。梦醒后这部记忆被淡化了,可能不想让我现在知道。

梦境结束over.

(等以后我能再询问这个问题时,再来补充.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