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坊坊主

我希望能分享有爱的内容给你们。
#请督促我更文#

前言

1.全部文字内容均来自个人的〖梦境场景实录〗.
So,本身内容就是与第三维度的现实世界接触不同。

2.文章选取的梦境都不是普通的梦境.
(一般梦境会分正常的梦境和灵异玄学灵性的梦境)

3.目前记录的文字,因为是按照梦境场景发展的先后时间顺序来的,所以会比较大白话一些,本身个人其实也实在是没有什么文字功底的;
后期可能会单独截取片段故事出来写成小场景的小说文字,现在请大家多多原谅呐.

4.有在冥想和接触灵修灵性类的内容(不多)
然后也很期待想要在这里可以找到共同话题的〖小伙伴〗,欢迎评论和我聊天~

5.最后,守护个人会一点点的塔罗牌(不是很厉害那种),然后,如果有看到这里的文友们,
〖当伱们以后有遇到真的真的真的很需要帮助的时候,就感觉自己的世界一片黑暗或者长期都处在困顿期,慢慢陷在深渊那种状态,一切好像都出现了问题自己却不知怎么才好〗

可以找我,我会链结你帮伱尝试下占卜,当然是免费的啦!绝对不涉及金钱.如果要问有什么目的的话,就只是想要帮助真的有需要帮助的人而已……

(再次强调是真的有需要的哦,因为之前帮一个朋友占卜,就我以为她需要,结果牌面看来可能她其实不需要我这么关心的,晚上梦境请问指导灵时出现了“反噬”两个字。那个状态的我就会占卜感应不到很多信息,再+上我共情成功感应到的话会说很多话,也会出建议那种,所以不能肆无忌惮心情一来就主动帮人占卜。我目前状态链接,是需要有人需要帮忙时主动敲响我的门才行.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