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坊坊主

我希望能分享有爱的内容给你们。
#请督促我更文#

梦境记录:大转折点!大逃杀通关后我成为执行任务的人

[9.14.2019.10:03]

做噩梦了真的好可怕…

第一个噩梦
梦到突然进入鬼界与人界的交界内,一进去大家都要拼命的存活,开头居然像游戏一样给出了一张地图视角,一闪而过...

我被两个男的缠上了,一人拿两个斧头扔过来砍我,我也有扔他们,太恐怖怕,斧头不是很锋利,很困难的把一个坏人的头砍下来了,后来我躲在一栋楼里找到了组织,组织内有各种各样特殊能力的人,每个人每天都必须领取任务和执行任务。

后来我和另外一个女的陷入困境要逃出来,身后一直有鬼界的女鬼追我们,太恐怖太恐怖了,我拉着女的手一直跑一直跑,最后还有一点距离的时候女的撞到肚子疼得停下来了,梦里的我还是一直往前跑,我也想回去救她,可是我只知道自己不能停下来不能停下来,只能一直往前跑……

(会有愧疚感,可能我和她关系不是很认识的状态吗?先前她跑得慢我已经很努力牵着她的手一起跑了...)

虽然最后跑出可那个交界的大门,不过外面的世界貌似也是比较奇形怪状的,全部都是白光闪闪的世界,在天空上的感觉。

一出去旁边有接待员迎上来跟我说话,她全身穿白色的衣服,我本来打算直接走的,因为逃脱出来很开心啊,就想走了...
后来被里面一个年长的女性叫住,具体说了什么忘记了,她语气有些不开心,大概是说我不能就这样随便走了啊,要留下来一起跟她们工作…...

她们还教我对着镜子笑,我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嘴巴在练习,就周围环境比白天还刺眼,我在镜子中只能看到自己的微笑的嘴巴。
旁边有个女的吃着棒棒糖(不是那群工作人员),说,她笑得好像天使喔。重复了几次...很莫名其妙结束了

有些梦境像我经过了整个梦境,梦做完了,然后我才能醒过来的感觉...

第二个噩梦

梦到大家也是在一个单独的地方困住,每天大家要上公交车,车上每天会少一个位置,没有上到公交车的人就是已经死了。

有个老师,每天会测试我们的身体各方面数值,分数低的人就会死...en  这种淘汰制也挺恐怖的,内心恐怖。
嗯梦里很奇怪,梦到最后原来大家遭遇什么样的游戏模式是根据自己的专业决定的,艺术生和其他正常专业的学生的游戏模式不一样,艺术生都是大逃杀杀人的游戏,梦里还在抱怨着。

第三个噩梦是跟父母有关的

真的挺怕的这些噩梦,虽然我经常都会做噩梦被追杀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题外话:

这个梦境对我来说是很重大的转折点,挺重要的

从这晚经历后,在之后的梦境中,我逐渐被分配了任务...就隔断时间会在梦里做任务,但是具体做什么任务,我是不记得的。通常在做梦的同时,梦中会突然出现一种感觉,就哦,我今天做了个任务,任务成功了还是失败之类……目前不会知道其他的,可能我能力不足吧,也是现在的我不能知道的...

通关后的第二天晚上我做了个龙神的梦,并开始执行任务,当然,最开始几次我都是任务执行失败的...后面就慢慢成长.

每隔几天在梦里又会处于闯关状态,就好像每次月考之类的,很奇怪。

梦境里开始在考核你的各方面行为,就你在梦中遇到什么事,然后你的做法是什么,会考核挺多方法和思想道德上的内容...
(就如果你在梦境中被人追杀啊,你和你朋友一起被追杀,你的朋友快被追上了,梦里的你会怎么做...)

梦境的确是最能真实认识自己黑暗面的一个“地方”…

(想做这些“奇形怪状”的梦境,只要开始接触“冥想”就可以了,⊙∀⊙!可能我接触的是偏灵学类的吧。正常状态下的冥想也还是能给人带来好处的,很容易精神饱满!)

梦境结束over.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