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坊坊主

我希望能分享有爱的内容给你们。
#请督促我更文#

梦境记录:梦见外星人,与外星人对话

[9.10.2019.08:20]

梦境一

梦到周围环境变化了,是在另外个空间的感觉。
灰色,黑暗的,夜晚。

气氛很紧张,前面有些恐怖的东西。
我和一群学生伙伴快速的登入了一辆大巴车,我大声呼喊他们快进车里,前面有很恐怖的东西。

我坐在了最前排,前面就是挡风玻璃,我有想过是否要换个位置,不过后来还是没有更改,认为在后面也是难逃一死,不如坐在前面正面接触,寻求打破局面的办法。

司机有些像新手,他开起车来横冲直撞,而且会故意的去撞击前面的树枝。

树枝都很高,比挡风玻璃还高,我们就像撞过丛丛树林往前行驶去。我还大叫,让学生司机不要这么莽撞,怕汽车玻璃坏了,怪物们会进来。

此时此刻我很清晰的看见前面的几只怪物,或者说是动物的身躯,但是高大3-5米,和大巴车同等高。

好像是⑤只
最左 /会飞的精灵动物/-中/大棕熊/最右

我看到ta们不停地向我们的汽车冲撞,撞在挡风玻璃前,侧面的玻璃,就在我的眼前。

大棕熊冲的很快,很大力的撞在了玻璃前面,有一股能量力在玻璃上面,造成白色的无形能量,玻璃支撑不了多久了。

我很怕玻璃坏掉。

我在找可以制约怪物的东西,当玻璃破掉的那一刻。
我取下了挡风玻璃前面的两把剑,是木剑,我想着,等玻璃破掉怪物冲过来的时候,我们就用剑来刺入ta们体内。

后来,左边大巴车的车门打开了,好像有东西进来了。有人上来。
我拿着木剑在前面挥着,然后嘴上念叨着佛经,唱着大悲咒。前面有人向我们走来,是汽车外面上来的生物。

朝我们走来是个人形的样子,女性,中老年,可能5/60岁的样子,一脸的微笑,她看着我的动作,好像也没有吓唬我,没有伤害我们,她一直在对我微笑,而我在念经,心里很冷静,感觉自己不会被她所骗。

我不知道这位女士是谁,但我曾经好像也梦见过她,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要对我释放善意,我也不知道是真正的善意,还是谎言隐藏在表面下的恶意。

后来,汽车还是破了,大家使命的在道路上奔跑,我们跑进了一栋建筑物,好像看到其他人吃到一些恶心的东西。

怪物除了我上面说的几种生物动物之类,还有丧尸的感觉。

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

梦境二

和上面的梦有所链接,好像是大逃难后的延续故事

我就直接说最让我大吃一惊的梦,与外星人谈话

Star:
周围环境还是比较混乱的状态,灰色低沉的天空。
四处遭受到了破坏。同样到处也还有怪物存在。

我可能在完成一个任务,我走在外面的道路上。

突然我的右手手指一阵剧痛,左手拿着一个小盒子。

右手剧痛的地方穿来电磁频率zizizzizizi的声音,

我看到一种无形的能量或者是与众不同的图像,反正是眼睛看不见,但我感应得到的一种能量状态出现。

ta们和我对话了,眼前一瞬间有闪过对面外星人的图像外星人👽,类似矮一些的四方体,上面有凸起。

ta们一开始说的语言我听不懂,我感觉可能是英语之类的语言,我对ta们说,让ta们等待下,我去找个翻译的人。我听不懂ta们的语言。

我就往前走去,在寻找翻译语言的人。
我看到前面有一位女性走过,类似英语老师的外貌,中长发 ,可能有些小卷,身上有件衣服是白色的。我上去询问她是否能翻译英文,得到答案是大概可以。

我拉着她,让她在我与外星人对话时帮助翻译。
很神奇的是,后面我并没有听到她的翻译声音,
但是我突然就能听懂能量对面外星人的语言。

&jjjjjjjjj&jjjjjjjjjjj&jjj&jjjjjjjjjj&jjjjjjjjjj

当然,具体对话什么内容忘记了,可能是大概与我们现在的环境有关?
我看到远方有一个折起来的能量场,与时间的皱褶电影中的类似,有东西在毁坏什么。

外星人好像告诉了我一些什么,后来我回到据点后,又与另外个外星人对话交流,这次貌似是上位外星人的长官。
我们的对话没有那么紧张,好像他告诉我,让我怎么做……一些事

梦境中我还拉住自己的大学同学,一位男性,让他用手机录影下我与外星人对话的状态。想着回去后告诉老师和其他同学。
后来视频回放时候,变成一股能量场了,有热的光芒能量。

后面的能量不太记得了,奶奶叫我起床了。

[2019-09-10 08:57]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