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坊坊主

我希望能分享有爱的内容给你们。
#请督促我更文#

夢裡發現非人存在惡意攻擊你時怎麼辦/追趕/虐鯊

一開始夢境投射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場景

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這個場景里要幹什麼

只知道夢境里的自己在憑藉本能躲避著什麼……

有些暈頭霧水的走著

後面突然站在了一個男生面前就發生變化了

那個存在ta在夢裡披著我高中一個男同學的模樣

就在遠處盯著我

後來突然走進

突然開始攻擊我 一把推倒我 還用很大的嘴啃咬我半邊的頭部和嘴部

夢裡整個半邊的嘴和牙齒都要被啃掉了 有一些細微的痛感

那個披著同學外皮的存在一邊攻擊我一邊還說“不要以為你是什麼什麼我就不敢啥”,把我推倒在地上還說要讓周圍的“人”“輪我”……

可能近期自身的意識進步了

在後面我突然知道了自己現在在做夢

然後心裡也沒有恐懼無法對抗的感覺了

就憑空用意識在手後創出了一把刀 然後把刀飛快刺入攻擊我的存在 往心口刺……夢醒

(理念:當這類危機夢經歷很多後,你在夢境裡的意識也會逐漸被打磨起來,意識/意念是可以創作出攻擊武器讓你在夢境維度對抗攻擊妳的存在,所以,不用害怕。)

[拓展:水晶城城堡堡主有個翻譯視頻裡面up講了意識被蜥易人/外星人綁架的視頻,有興趣可以觀看,還有51區工程師]

评论

热度(2)